草莓和甜奶油

爬墙最勤

【TSN/蜘蛛侠/多CP】超级家庭生活日记【superfamily梗】

仍然是忐忑不安的发文心情,这里以后都会是一些家庭故事

第一件大事!
Attention!

文里涉及的cp有:
【盾铁】【盖尼】【ME/DE/LE】【虫蝙】【超蝙】等..
这篇的虫蝙是荷兰蛛和《哥谭》里的小布鲁斯,这篇设定是小布鲁斯是超蝙的儿子..也是另一个superfamily啦

(标签真是太难选了,于是添了TSN,大概也会努力写ME,以后哪一章出现哪对CP再填上吧)

因为一直很喜欢钢铁侠和他的三个虫儿子,但是他们都叫彼得写起来又很麻烦,本人又懒又不喜欢用演员本名,而且那样也有点像RPS…
所以就想借他们不同的电影身份写这样一个故事——

【只用来测试兼容性】
【温馨提示:此篇脑洞太大现在跑还来得及!】

现在来看看这些需要介绍的主人公们。

Nick Carraway:长子,这个家庭的大哥,腼腆善良,耿直倔强。现在是个小有名气的作家。已婚,两年前就搬出了复仇者大厦,自己的小家庭幸福和睦,他的丈夫是某知名地产商杰伊.盖茨比,两个人在很多方面都有神奇的默契,天生一对。【PS:人物来自《了不起的盖茨比》里小李子和托比的角色】

Eduardo Saverin:意外得到最多娇惯的次子,大概是因为那双和他老爸一样充满着太多情绪的焦糖色眼眸,虽说是衣食无忧的少爷,却出人意料地有着好教养,一年前本该作为华尔街新贵在金融界声名鹊起的时候,却突然宣布自己将要结婚的消息。
然而如今他手上已经没有了那枚他最为珍视宝贝的婚戒——是的,一年刚满,因为一场天价官司,他又和他的geek老公离婚了。
恢复单身,却还没准备告诉家庭,甚至没打算回家。
现在有个魔术师大概…在追求他。

Peter Parker:幺儿,小狼狗一样元气满满的好少年,还是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现在只有他还居住在复仇者大厦,算是所有复仇者的掌上明“蛛”。
虽然还未成年,但他可不是单身——他和他的小男友正处在甜蜜的异地热恋中,哥谭也不算很远不是么?他喜欢的男孩总是西装革履,发型一丝不苟,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少爷,在某种程度上很像他二哥。
顺便提一句,彼得.帕克——严重兄控的代名词,而且专控二哥。

因为这个家庭的父亲们都是原装设定,就不多说了,其实也想说一说扎克伯格先生在这篇里的家庭背景[他可是有兄弟的人哦],不过还是留到文中吧,现在——

【家庭故事就要开始啦】

01.从离婚开始

“什么?”

彼得.帕克捧着一厚摞经济学方面的书跟在他看上去风尘仆仆的二哥身后,那人拖着一个不小的旅行箱,在走进酒店的时候被侍应接走。也有人想帮彼得,但那男孩局促地摆摆手,拒绝了他们的好意。他紧跟在步伐很大的爱德华多身后,边走边用至少是平时说话三倍大的声音问他——

“你说你离婚了!”

前台办理业务的顾客们,至少他们都对这句话偏了偏头,用事不关己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一下爱德华多,似乎正在心里评判着他到底是不是那种因为很难以启齿的原因和妻子离婚的男人,但那位所谓的离婚男士教养看上去实在太好,他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三件套,发型也是一位绅士该有的样子,以及他的相貌——一切都该死的完美,而且他脸上因“离婚”这个词而出现的那种忧郁的神色,都在证明着不管怎么说他应该是被离婚的那位。

要不就是有什么不得不这么做的原因,总之,离婚肯定不是他的错。

“彼得,我们签了协定就是为了让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这就是不能在公共场合大声说的原因,所以你现在立刻给我闭嘴。”爱德华多低沉的语气应该算得上是严厉了。

“而且今天是Papa的生日,如果你在生日会上说漏嘴..”爱德华多在电梯门口停下来,用一双没什么威胁性的鹿眼瞪着他的小弟“你在我这里死定了。”

“什..什么?”彼得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如果不是我今天在街上巡逻看到你,你压根就没想过把这件事告诉我们!”

“就只是…”爱德华多叹了一口气,半晌才说:“…不是现在,还有18个小时就是Papa的生日宴会,我该在这一天跑到他面前说离婚这件事么?况且这只是我和..”他在提到那个名字的时候露出一点尴尬,但还是认输一般接着说:“这是我和Mark之间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比离婚更好的选择。”

“你们结婚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电梯的门打开了,彼得跟着爱德华多先后走进电梯,他还是习惯性地在他二哥身后喋喋不休:“我告诉过你!我觉得…我只是觉得他没那么在乎你,相比较那些代码。他看上去就不像是一个会在乎别人情绪的人,他…”

面对小弟的抱怨,爱德华多只是露出一个无奈的笑,打断了那人后面的话:

“你只是不了解他,彼得。”

所以他还能说什么——彼得撇了撇嘴巴,终于肯在后面安静如鸡。

他们出了电梯之后一起进了套间,那里面干净整洁并且十分豪华,爱德华多放松般地呼了一口气,用手指勾了勾自己领口的那根领带。他似乎注意到身后的彼得在他那句“不了解”之后再也没说过话,又十分善解人意地开启了一个新话题:“我其实给你带了礼物。”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他听到他身后的男孩嘟囔了一句,却还是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什么礼物?”然后又习惯性地开始念叨个不停:“..真不敢相信我居然错过了蜘蛛侠的珍藏版卡片!我!蜘蛛侠本人!错过了自己的珍藏版卡片!这真是…大概也没有比这更好笑的事了。所以你会送给我那个吗?我没有告诉Dad,虽然他一定有办法弄到,但是那样就显得我太自恋了,他会用这个一直嘲笑我的…”

爱德华多因为这位小弟每段话的词汇量而露出了苦恼的表情,他猜整段话应该都是那套卡片的内容,于是自动屏蔽了下面的部分,有些头痛地打断了彼得:“我记住了,我下回一定会送给你那套卡片,但先看看这次的好么?”

“你马上就会忘了。”彼得露出一个不相信的表情,语气里带了点不受重视地抱怨“我之前在电话里和你提了好几次想去你的新家看看,可你转头就忘了,不过现在也好,你又能回家了。你的房间还和以前一样,但我借了你的一个柜子放蜘蛛侠手办,我不能叫Dad看见这些,他会笑我的。”

“他不也买了所有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周边,家里到处都是。”爱德华多捏了捏眉心,露出些疲惫来,他语气有些懒散“我敢说你放在我柜子里的肯定不是蜘蛛侠手办。”

“好吧…”彼得撇撇嘴,坦白道:“是蝙蝠侠的手办,蝙蝠侠的…不要告诉Dad!”

“我不会…实话说,我没打算回家住。”爱德华多叹了一口气,还是决定说出口。

“什么?你说什么?”彼得不敢相信地看着他“不回家?你为什么不回家?你真的要一直瞒着他们!”

彼得这时候完全忘记了礼物的事,在他面前不安地走来走去。

“不行不行…那你住在哪儿?对了,你为什么离婚,你是…爱上别的男人了么?不可能!你要住在哪儿?你不会也不告诉我们吧?”他露出了一副惊恐的表情。

“嗯…”爱德华多真的犹豫了,但最后还是说:“我要去新加坡。”

“什么?!”彼得石化了,半天才缓过来,动作僵硬地掏出手机,结结巴巴地说:“…我要告诉他们。”

“Pete…”爱德华多拉着那个不安的小孩坐下,缓和了语气说:“我已经是大人了,自己住也没问题,你也可以去看我,这些事不值得他们操心,我们不是在交换秘密么?”

“这不一样…”他的男孩看上去苦恼得要命,转过头问他:“所以你为什么离婚?是不是他爱上别人了?他不爱你了?他不珍惜你了?他打你了?我早就知道他是个混蛋!”

“没有,这些都没有”爱德华多有些无奈“离婚不会因为那样简单的理由,反正…很复杂。”

“你在敷衍我…”彼得情绪落寞。

“如果我敷衍你,怎么会告诉你这么多…”爱德华多看着低落的男孩,有点无计可施,转身打开了自己的旅行箱,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礼物“你看。”

他的男孩仍然兴致不高,但还是听话地把那个小礼物接过来,一点点地拆开——

里面是一个小雕塑。

金色头发的男人很阳光地大笑着,双臂展开拥抱着所有人,紧挨在他身边的是一个小胡子的男人,他正在试图把满手的奶油抹在金发男人的脸上,而且还露出了恶作剧即将得逞的笑容。还有三个男孩,最大的也不过二十,听话地站在金发男人的身边,腼腆地笑着;小一点的那个看上去十几岁,站在最前面,咧着嘴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他旁边是个更小的小男孩,个头刚刚到他腰部,好像有什么要紧事似的,拉着他的二哥要往一边走。

“我们是一家人。” 爱德华多看着这个小雕塑,眉眼染上一点笑意“不论我在哪儿,都改变不了这件事。”

“是十年前,Papa的生日”彼得脸上的表情终于缓和过来 “我那时想让你看我新搭好的警察局。”

“是的,你应该做警察。”爱德华多耸耸肩,又补了一句“虽然是义务警察。”

彼得被逗笑了,两兄弟都陷入了美好的回忆里,他又看了一会儿,扭头说:“我好喜欢,这是送给我的吗?”

“想都别想”爱德华多无情地把小雕塑从他手里抽出来,放回小盒子里“这是送给Papa的,只是安慰一下你而已。”

彼得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

“而且你还得帮我重新包起来。”

“…我就知道。”

——

【TBC】

#CP又多又杂...不容易接受的地方请大家轻喷
#非考据党,时间线混乱,本文平行世界
#养老文

#随缘同步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